close

責任這是一們很重要的課題

看的出來這個人的一切

他是個什麼樣的人

做出什麼樣的事會不會負責

他的行為舉止還有他的家教

最近看到了一個人

他的行為舉止就是如此

看得出來他是個什麼樣子的人

我只知道我自己真的很負責做事也很要求我一定要弄好

既然要做就要做好不想隨便弄弄除非我累了

也不想被別人說ㄟ你做的就這樣嗎?

何必呢?

我就是不想如此

所以盡量都做到最好

只是這樣子下來真的會累

我有發現我是真的累了

盡力而為了就算還是不夠也無能為力了

只是我覺得責任很重要既然不想被別人說你壞話或說你不好

那我們是不是就要做好不要被排擠被打壓也不要自己難過

所以要加油

我努力要做到好就算做不到好也要做到不被嫌棄的程度

我覺得要把自己分內的都用好才是最重要的

只是最近的我的感覺到累了

上班有點小遲到有點提不起精神

明明就有睡好但是還是沒力所以努力提起精神還是提不起勁

不知道怎麼一回事這表示我需要好好的休息了

加油在三天就休息了

加油我可以的

在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