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小孩

是不是什麼都不能講

說個什麼就要臉色難看了

不知道為什麼不過也是好好講

商量對策難道這樣子很奇怪嗎?

需要研究出個什麼所以才需要溝通協調呀!

我覺得這很重要避免誤會的好方法

這有什麼不對嗎?也不只有我一個人說

只是現在的小孩都這樣嗎?

說了臉就要臭臭的臉色不好看很明顯難道都不能說

是怎麼一回事?

像我這種的還都不敢如此即使不開心也要回家再抱怨

能在上班的地方這樣馬上就被KO了

要出局了嗎?我想賺錢呢~錢重要的

現在的小孩都不覺得很重要等到你長大什麼都要用到錢的時候

你還會這樣嗎?

再怎麼痛再怎麼委屈也都要忍耐

不是認命但是總是需要點抗壓性的

除非真的做不下去了

我很清楚著這就是人生你自己的生活

有時候要對自己好一點但是有時候也是要對自己嚴格一點

我很認真很努力但是我也不認輸不放棄

我相信著只要肯努力工作盡量做得好這樣就會被看見

不被認同沒關係

但是要讓別人知道你是有多麼的重要

相信自己所擁有的能量力量

一定會可以的

不聰明的人也會有出頭天的時候

我是個不聰明的人不在是個小孩

想當小孩但是卻無法了

但是我深深的體會到相信著只要肯努力就會被發現就會被挖掘

就會被知道原來還有我這個人的存在

還有一個人在默默的付出默默的努力

我只想讓大家知道我有多麼的重要

但是這並不容易

至少我努力過了

我不後悔

我曾經在電視上韓劇的說過一句話

除非你做到自己覺得問心無愧否則永遠都不能說自己做到了

我很少說我做到了

因為永遠都會覺得做得不夠好

所以很努力

但是我盡量做到不後悔

因為相信

我發現我上班附近的和我相同工作的店面有在應徵人員

也想挖角我過去

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

加上我做上手了突然要我離開或者要我做選擇我無法判對做出更好的決定

所以只好先拒絕

直到哪天我覺得ok時才可以大聲的說

我想做出決定了

你們的好意心意我都接收但是現在的我還是想待在這裡

沒為什麼只是我還沒辦法做出最好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