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

剛剛突然之間覺得感傷

身邊認識的人都有另一半了而我還沒有

我相信緣份

只是會幻想也會想需要有

但是不容易

突然之間覺得自己一人好孤單

所以感傷

不知道為什麼不想一個人了

這時候就會想起你

最近睡覺作夢又夢到你了

感覺要說好也不是不說好也怪怪的

很真實但是卻不是真的

下班後習慣回家吃飯睡個午覺下午睡醒時

突然被驚醒不是因為夢而是被消防車嚇醒

有7台大小的車子聲

我以為是我家後面學校怎麼了怎麼都沒看到有問題可是聲音卻很接近

後來才發現是我家門口耶~大排長龍的

是怎麼了我家鄰居還是怎麼了

跑出去看結果什麼都沒看到

後來才發現是我家附近的大樓發生火災

真恐怖濃煙亂竄

還好後來沒事

只是很瞎的是那住戶煮個東西來跑出去沒關瓦斯

結果就造成這樣

其他鄰居看到嚇到趕緊打電話求救

後來消防車因為找不到位置

所以在我家徘迴好多趟才看到那濃煙

真是恐怖

大家要小心呀~出門記得關瓦斯

別煮東西又跑出去以為一下子沒關係結果釀成大禍了

關瓦斯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