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名是信義也是神醫

韓劇

我很喜歡看

真的看第一集後就無法離開了

一直看下去

就無法離開了

真的很好看不只是帥和美

主要是內容

前幾天才發現這是2年前的劇了

可是我現在才發現我家的MOD再播放

而第四台的已經去年就播了也

但是也過了兩年了

現在才發現

真的很棒

今天休假就一直找可以看的視訊

終於找到了

費了很大功夫時間

但是我不後悔

其幾天可能是太疲累壓力大的關係

身體有點痛苦

半夜也沒睡好

想東想西

就是覺得這裡痛那裡痛的

後來貼個貼布去上班

同事問說怎麼有個味道

我就說是酸痛貼布的味道

他們問怎麼了?我說就肌肉痠痛

但是其實是我沒有很舒服

可是我卻無能為力

不能看醫生也不能好好休息

直到今天休息夠了才真的有好轉點

真擔心我的身體是不是如何了

還好沒事

只是我就突然之間想起

或許是最近每天都習慣的要戒慎虔誠的懺悔

這件事我都沒做

所以被逞罰了

不過這幾天我都有

每天都冷靜下來幾分鐘然後想想事情

這樣子真的有變好了

希望會沒事

我知道沒有神醫

但是還是想遇到

或許幻想也好

明天繼續上班

加油喔!

我會努力的

不管未來的我會在哪裡

我都希望我可以好好的

今年但願我還可以再遇到好的人

不是貴人但是就是希望能遇到的人

機緣這緣份希望會有

我會好好的

我還想活著

要好好的努力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