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很重要

我就是有種感覺

那種感覺如此地清晰

如此地明顯

從未離開從未走過

我知道這只是感覺

但是有你的一句話對我來說就很重要

或許無法改變些什麼

但是有你的支持就很安心

很安慰

這種感覺很溫暖

就一直很清晰是

我知道那是什麼感覺

我明白我也沒越線

謝謝你

你的支持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你是我的貴人也是我最重要的人

我知道每次你都會說同樣的那句話

告訴我但是我都不願意聽

因為我不覺得你是那種人

感覺很重要

我會好好的努力的

相信只要努力只要仔細慢慢尋找

總會找到更好的

會有那麼一天的

我在努力地找

不想放棄

不想被丟下就要往高處爬

就算被丟下

也沒關係總會找到出路的

擔心未來

壓力大

但是還是放慢腳步吧!

回到原點

謝謝你的陪伴

謝謝你的鼓勵支持

有你的幫忙我會更好的

我會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