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本人覺得煩

一直被騷擾

感覺不舒服

一直有貼圖或者奇怪的留言出現所以不知如何是好時

我問過大哥的意見大哥對我說就封鎖或加入黑名單

不想做太絕就封鎖吧!

如果再度出現就在加入黑名單

不需要對他太好

我知道這是一種干擾

雖然沒有常出現

但是每天都要擔心會不會在看到也是很恐怖的事情

所以找不到要問誰時就只好找最了解我的大哥了

因為感覺只有找他才能得到答案

這是種直覺

有人跟我說那就是緣分

假如沒再一起多一個人可以關心你那不是也很好

我說對呀!

這就是另外一種愛

我感覺的到那是很真實的

今天下午看到一個重要的FB聊天室留言

就很感動剛好就有那個人打電話給我

馬上我不到兩秒鐘就哭了

眼淚就流下來了

不是因為感動而哭

也不是因為感傷

而是就突然之間心裡有感而發的

有感觸的

然後就哭了

一下子而已近最近工作上還好只是很拼命而已

我在努力中

明天繼續努力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