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還是要上班

很不想上班

下大風大雨的還是要上班

私人的就是如此嗎?

昨天休假一直看韓劇仁顯皇后的男人

就很好看所以越看越入戲

一直沉迷都不想離開

然後就連睡覺時都還夢到我是女主角我在那時代裡

或許我是個不想長大長不大的大人了

可是我就是很愛這樣

結果早上上班還昏昏沉沉的

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

昨夜沒睡好

搞什麼呀!

休假時就不能太瘋狂地看韓劇嗎?

最近愛上韓劇了

以前愛看日劇現在改瘋狂看韓劇

或許這部片子之前在第四台播過了

或許幾年了吧!可是我現在才在MOD裡發現

然後在網路上找到視訊

所以現在看很入迷

連封面都要換上帥哥美女的照片

當然那是必須的

只是這樣子真的好嗎?

常常問自己我真的那麼渴望男人嗎?

或許是唷!~

因為我真的很想要遇到像那樣子的人來

陪我

真的很想遇到那樣子的或許機率不大

但是就是想

不知道在哪個時間哪個地點

只是還是會幻想

我想要也非常需要

目前的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