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熱

很悶

颱風不是要來嗎?怎麼還是那麼熱地上都是熱氣

35度耶!

天氣很熱又什麼都不想吃了

加上今天可能是熱到不是很舒服吧!

感覺上班時都怪怪的

有人說我怎麼不開心

我說不是不開心我是沒好氣色而已

所以沒什麼笑容

因為不是很舒服想提早離開可是又想說算了就撐過去吧!

因為不想被扣錢

所以只好忍耐

還好我回家後馬上處理

沒事了

吹冷氣熱敷很有用

不喝冰的雖然老闆有送飲料給我們喝但是我還是給媽咪喝了

因為不能喝冰的

所以只好還是老樣子

結果還是老樣子趕快去吹冷氣熱敷趕快躺下吧!

馬上就睡著了

中午睡了3多小時

嚇死了

等一下不知道要怎麼睡

看看睡不睡著

過一個星期就好了

到時候又可以恢復正常了

忍耐點會過去的

先來種花吧!

等等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