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歇斯底里的底線

別再踩了好嗎?

想看到我這樣嗎?

都快抓狂了

不管是自己人還是外面的人

都別再踩了

我都快歇斯底里了

這不是好預兆

狀況不好

沒耐性的我

以下說的是一位異性者沒有認識很深的一位男性

我沒說出是誰

只是不喜歡這樣子的方式

我不是說我的同事或者是朋友都不是

別亂猜也別問是誰只要看過聽過就好

雖然事前幾天的po但是我昨天才有空看到

因為最近上班很累回家都直接睡覺了

所以只好今天休假日昨天看一下電腦

今天才可以睡晚一點

不然平常日要補眠上班很難多看一眼

最近發現了一個人很怪

不喜歡這樣子的個性

就是你自己也說沒有很想認識我所以不一定會加我為好友

我不介意所以就沒關係

只是昨天又無意間看到你說我是不是忘記你了怎麼都不理你或者是你說要等到老闆說可以離開了才能離開

我知道雖然你沒清楚說明白但是我知道你在說我

因為只有我有老闆而且那是我說過的話語

只是本說就是如此我沒埋怨過只是覺得很累罷了

碎念而已

只是居然還看到你大喇喇地說出我的上班地點和我的名字雖然不是本名

還問我是不是忘記你了

這樣子的行為讓我不討喜

應該是你要來找到我的吧!怎麼會是我找到你

就算我找到你好了我有我女生的矜持當然不敢主動地按下加入好友

而應該是你來問我要不要加你為好友才對

怎麼會是我

雖然我這個人現在變得很大方什麼都說好了

但是有時候不是矛盾

而是應該要有的不是這樣的

就像阿姨說的他他都不主動也都沒找到你了你何必熱臉貼冷屁股

我覺得也有道理

因為確實是如此

我不要如此

只是昨天看到這短短的兩句話

我整個人的無名火就上來了

想找個人說但是大家都要睡覺了

搞什麼呀!

火大

明天下班要來找阿姨說說發洩情緒

我不會和認識的人說也不會和同事或者是家人說

因為這是我和阿姨之間的事

懂我的人何必問呢?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