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痞客邦時沒看到什麼通知

但是開我家信箱

有在垃圾信件裡看到說痞客邦要進行更新有通知

7/20號前要設定什麼的

難了道是不能用

怎麼了

難道??

怎麼回事

看不懂有誰知道的告訴我好嗎?

感謝各位

明天是個好日子

今天要睡個美容覺

明天的我會更美麗的

祝福我吧!一年一次的機會

一年一次的慶祝

我不想長大但是被迫於無奈日子到了

我又老了一歲了

哈哈其實是多美麗了一歲

努力不讓自己變老

最近有人對我說我變美麗漂亮了

我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當然我很認真

最近有人說要跟我介紹男朋友

我說又沒有遇到

他就說要靠介紹認識就會有

我說好吧!~先看相片再說

先給我他的FB再說

有沒有緣分都是天注定的

有機會就會有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