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受到誘惑

所以很不正常的

一直很想探聽小道消息

一直很好奇很在意就是在乎才會糟糕

沒想到不常去也不在乎的店

會那麼的讓我想再去一次

每天都此下來

很糟糕的

我知道我很清楚我在做些什麼

但是我只是想了解不想有疑惑一直想著這個可疑的點

所以才會一直再去

每天都在誘惑我

所以到最後就完蛋啦!

就在昨天

我下定決心了不在好奇了

再這樣子下去就要完蛋了

還是好好的上班好好的工作吧!

休息時間一直都不夠

所以還是想補眠但是怎麼補也都不夠

最近精神上都沒有很好今天一直打哈欠

上班時聞到胡椒味就一直哈啾

沒完沒了的

今天有個感覺就是適用時間到了

試探時間也到了

所以給個時間再拖久一點再做出決定

決定什麼呢?

那就是要不要再去那間店

還有明天要準備開始購買我的獨一無二的生日禮物啦!

自己買給自告賞一下自己和姊妹

這是我一直最想要的

買好後就在PO相片上來嚕!

我的最愛我來了

我知道我最近的壓力太大了

因為上班一個人做兩個人的工作

所以很累我很清楚這種累如果再一直下去不適好方法所以想改善

但是還是改不了多少

所以我很可笑的是壓力大到連睡覺都在夢到我上班工作的情形

或者是現在幾點了要上班了嗎?

我有種感覺很不被重視在乎的感覺又要再出現了

酸痛的感覺也是

怎麼辦?

這是不好的現象

不過再過7天就要休假了

我會努力的

既然無法改變現在那就盡量做到最好

那就來改變未來

相信我可以的

我不害怕只是我需要有面對挑戰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