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殺生了很多事情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講

我只知道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有開心的也有不高興的

但是我很慶幸我還活著

前幾天去醫院外送時

剛好電梯突然當掉

我知道它在做電力測試

所以才會如此但是那5分鐘我在電梯裡一片黑暗

如然之間只看到手機的光線

也會害怕會不會怎樣電梯好了之後突然晃動

我以為電梯要掉下去了我會不會怎樣

後來沒事還好順利出去

只是那一瞬間真的很想說還好我還活著

活著真好

今天下午去弄個新髮型感覺很美麗

就該如此夏天到了換個不熱的髮型感覺好涼唷!很清爽清新

謝謝嚕!設計師只是因為今天上班趕場還買午餐所以

邊吃午餐邊等設計師

後來設計師吹頭髮時我杜咕了

抱歉我太睏了瞌睡蟲作祟

很不好意思下次不會這麼失態了

你看我連東西都忘記拿走還好設計師有幫我留著明天下班再去領

最近真的很操

但是我過得很充實很自然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我很清楚

我很快樂

心理再多不滿都不見了

看開點一切都會變好的

下星期休假帶媽咪去吃好料的

最近都新開了好多間店這裡快要變好了不再古老單版了

可以去試試看吃看看

先這樣嚕!

晚安了各位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