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又換新的版面了又要開始適應了

適應新的

最近過得如何?

很少有人這樣問我了

就算問我我也不會答

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說好也沒多好

說不好也沒不好

只是還是一天過一天

但是心裡卻很真實的知道

我正在做的事情是什麼我正需要什麼

而我得到了什麼

我心裡面很清楚

所以我感覺很真實也很踏實

這種很充實的感覺正是我所想要的

而不是感覺一天過一天又是一天

自己也沒得到些什麼

就還是這樣

但是現在又覺得很不同了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很想要說

今年的生日來點特別的

不想一個人過每年的我都會這麼說

但是前年和去年的真的很不同

有人陪伴很快樂但是今年

卻不知道該找誰了

姊妹們都很忙

只是自己又能去哪裡又能怎樣

想計畫一下

但是能去哪能做些什麼?

想存點錢省點

但是又想特別的

原本有個計劃的

但是現在計劃失敗了

原本有個想法的

但是現在沒想法了

一切從零開始

該怎麼辦呢?

該何去何從?

最近的天氣很悶要下雨又不下雨的

想出門又不能出門想睡覺

想看電視結果睡到杜咕

很像老人家

最近工作太累了

早上都有點遲到

已經10天沒休息了下個星期就換我了

下個月的開始

還有說要和我換假的我都說好可以換但是一次過後要換第二次就不可以了

也太超過了吧!~

以為我很好商量唷!

可以讓你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

過分我馬上就說不可以了不行

怎麼可以呢?

好了不說那些了

對了我還是有在玩探索遊戲

很愛玩的現在闖關很多快結束了唷!

加油了

這是一種消遣娛樂

快樂一下也好

等等又要休息了最近工作到腳酸了

因為什麼關係我知道

只是太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