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這樣了

看渡瀨老師的書

看到流眼淚

感覺很感傷的故事但是也很感動

真的

今天看了完結篇

昨天突然想起完結篇還沒買今天就馬上下班去買了

因為以為還沒賣結果已經有了

看完後很有感觸

本來就有點情緒了結果因為情緒而流眼淚

我很歡玄武的書

現在沒有了就要再等白虎的了

希望老師還會再出書

到時候也會再買來看

因為很好看只是朱雀和青龍的看過了但是我沒收集因為電視上很久以前有播過日文的

感覺沒有玄武的那麼好看

但是內容的主角男生都很帥氣

可是最帥氣的還是玄武的

真的很棒

現在都收藏了玄武的了

朱雀和青龍的不收集就等白虎的了

很希望還能再看到渡瀨老師的書

老師加油唷!

再努力畫出好看的書吧!

全力支持只是老師都沒來台灣辦簽書會之類的

不然就會飛奔也要去看老師一面

一定很年輕

抱著老師的書睡覺一定會好眠

只是我太投入書裡的情節所以在現實中會幻想也渴望能有那樣的

我也想要有一個依靠有個溫柔的臂膀胸膛在我身上讓我依靠

我也想要有個男生願意一直在我身邊

這樣子有多好

我也想要擁有

只是能遇到也是個緣份機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