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圍爐

大家一起吃飯的日子

但是卻唯獨少了你

感覺很不自在

很不自然

我不喜歡如此

但是就是你沒回來

好想念你唷!

怎麼會這樣呢?

今天吃的是大火鍋

大家都有配醬料唯獨我沒有

因為他們可以吃辛辣的我卻不行

我的感冒一直都沒好

哎呀!依直咳咳咳又要咳到什麼時候結束呢?

不過一起吃飯也有個不好就是有其喧嘩聲

吵架聲

我和爸爸吵架了雖然這樣子很不好大過年的

可是他破壞了整個氣氛

所以我受不了就吵了起來剛好他又扯到我這邊來

我就不爽了

我只是希望他能尊重於我的決定

而不是強迫性的壓力

感覺很受不了這樣子害我又多瘦了好幾公斤

感覺很不好但是因為他是爸爸所以我無可奈何

不過我還是會據理力爭的

不會輕易認輸的

先睡覺養好精神後再繼續努力工作賺錢這才是對的

先把身體養好再說

明天的事明天再說

我的手還沒好感覺很像廢了一樣什麼都不能做感覺不好

真希望快點好起來

好讓我做事情呀!

晚安了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