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指頭受傷2 手指頭受傷1  

太敬業了我

早上上班的時候因為感冒的關係

結果沒注意到精神不好

然後切個菜絲也可以切到手受傷

很危險

結果手指指甲被切了一小塊

只是還好沒切到我的肉

因為我沒剪指甲本來昨天要剪因為太累了沒剪還好指甲保護了我的肉

但是自己嚇到因為有流血

後來包紮完後就提早下班去看醫生

還好醫生說一個星期就會好

只要讓他長出來就好只是一個星期都不能碰水

當下都不覺得痛直到碰到時才會喊哎呀!麼那麼痛我的媽呀!

這就是職業傷害

我太認真了太努力了

結果現在變這樣

昨天才剛換新鞋子結果今天就見紅了

什麼都是紅色的

生理時鐘也是紅色的感冒也是紅色的現在手受傷也是紅色的

是怎樣嚕!

難道真的不順還是會越來越順

今年我的運應該沒那麼差才對

應該要越來越好才對

看到真的下個月要來去拜拜了

要去問問看菩薩我的運如何了

要改運嗎?

等等我菩薩下個月等傷好了我隨後就到

在這之前請菩薩再度保佑嚕!

感恩了我自己是可以占卜但是手這樣也不能了占卜師該休息了

今天中午睡不著想說看一個電視節目結果看到一個有關主耶穌的

內容蠻有趣的爆笑但是也很有深度

或許真的該學學他們說話的談吐學問深度

做不到但是至少有聽到不會太差

雖然我不相信主但是至少他說的話我可以學一下

每天都來說這句話或許可以改變我的心態

一個美國的信主的演講者說

每天要上班之前或出門之前要做事情之前

就請對自己說你一定可以的

可以面對接下來的挑戰不管成功或失敗至少你做過了

你要相信自己可以迎接挑戰的能力

別氣餒當自己覺得不順遂時覺得痛苦困擾無助時就要告訴自己

要相信自己的能量主會在你身邊就像菩薩在我身邊一樣

相信自己有迎接討戰的能力

如果失敗了也別氣餒下次會更好的

別哭別流眼淚告訴自己你很堅強很勇敢不害怕

別放棄再接再厲累了就休息休息過後再繼續努力

這是那個演講者說的

還舉了很多個例子雖然只有短短半個小時但是感覺很有意義不知道還能不能再看到這有意義的節目

那是剛好我提早下班在家休息剛好可以這樣不然平常日哪可以

回來累了都洗澡吃飯睡覺了還可以這樣

不錯今天又上了一堂課

最近哪裡都在痛該怎麼辦呢?

真的要像媽咪說的那樣不幹了嗎?可是這樣我哪有錢?

要再找可是又不好找

別放棄休息過後下一個會更好

加油窩!辛苦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