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們聖誕節快樂

一句簡單的話語

感覺很窩心

今天得到到了個祝福

好幸福唷!好感動唷!

這幾天又感冒了不是好受的

我知道季節性過敏就是如此

這就是錢要多一點不然都花在醫藥費上面了

最近很多朋友都在問我16億

我都告訴他們別做夢了

幻想還可以

別想太多現實面很重要

想那麼多有用嗎?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還是努力工作賺錢吧!

加油點總會有成績的

這就是現實面

今天下班去了百貨公司享受一下聖誕節氣氛

感覺好舒服唷!

有拍了些照片

我愛玩愛吃又愛拍照

只是都感冒了還在愛吃

真是不乖

我只是想從你身上些關心

結果你就出現了

還說像是在哄小孩一樣的要我乖乖吃藥

教我如何吃藥一咕溜就吞下去了

可是我很膽小怕苦但是遇到了還是要吃

所以我沒辦法像你這樣

但是你的安慰對來說有很大的鼓勵

我很感動

謝謝你

我只知道我就是長不大的小孩我還不想長大但是被現實面逼的要長大

但是我還想在孩子氣點

因為我想再從你身上得到些溫暖

其實很想說第一次看到你的真實面貌時就知道了

你不像照片裡的忠厚老實古板

而是酷酷的不說話的男生

我只想告訴你

謝謝你讓我知道了

原來你也是會關心我的

我知道我們不是什麼關係辦事至少

我感受到你對我的好了

我說的人是我認識的一個人別誤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