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告訴你

好想說出什麼卻又說不出口

想讓你知道這是個多麼現實多麼自私的世界

想讓你知道這是個很難理解很難讓人知道的世界

今天的我心情不是很好快變成綠巨人了

感覺很差

我輩影響了

因為某人的一句話

因為他的一句話讓我對他反感了

我就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了

對他生氣

可是又不能說什麼因為是家人所以就只能忍受

但是心裡卻很不爽

我知道他的用意

只是為什麼從他嘴上說出來的竟是那麼的難聽

這時的我

突然有種感覺就是我不想再對他好了

因為他總是把我的心意踩在地上

總是這麼的無情地讓我很想很想.........

今天的我情緒低落

想找個人說卻找不到個人

他讓我心碎了

太在乎也是種錯嗎?

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說的不是其他人而是我的家人

我是在說家人的其中之一

別想歪了別想太多

晚安了

明天休假

天氣很冷又下雨還好不用上班終於輪到我了

真是太好了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