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有史以來上班最累的一天了

明天會更累嗎?

今天下午睡超久的一直爬不起來

還是有起來做晚餐

只是真的累到這樣

很誇張耶!

明天別這樣呀!別了

下星期才有休假耶~

這樣會受不了的

這樣不垮了才怪

等等還要在去睡覺

這時的我該說什麼呢?

可是真的是很累但是心卻不累是身體上的累

因為感覺到是真實的

是有做到某個目標目的地的

感覺很充實很快樂自在

但是卻也感覺到失去了什麼

有獲得就會有落失

一定會這樣的

但是我卻感覺的到我還活著

我還在努力的生活

努力地朝向未來

雖然或許未來會改變但是我卻清楚地知道

現在此時此刻這種心情是真實的

這是我最想要的

也是我現在最重要的心情

我要把此刻記錄下來

告訴自己原來這就是現在的我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