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來給他大睡特睡

因為明天休假

好不容易可以休假了

真的很久了

好累唷!~

今天特地拜託希望一定要讓我休假

結果就ok啦!

哪有沒有的道理呢?

剛剛有位麻吉好姊妹打通電話給我

和我聊了很久

可是私人的事情絕對不能說

加上有些事情只要我們知道就好其他的都不用多說

太多人知道也是個錯

所以我沒說清楚只是略過而已

明天要出去休閒一下嚕!在po上傳相片吧!

絕對不能錯過的好假日

開始玩吧!離杯子屋關閉時間剩下6天了

最近真的發生了好多事情唷!~

不是我預期的這樣但是我都微笑面對

因為只有微笑才是我的活力泉源

只要有為笑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的

這樣子就不會覺得......

反而抬頭看看天空天空是如此的遼闊如此的大世界很大天空也很大我們都活在同一個地方

就是地球

我還是我

我愛這一切享受這一切一切都會是美好的

明天會更好的我這樣深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