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

 

一切都要感謝你


解決了我這很悶的窘境


真的很謝謝你


但我也是真的很想找人說說這很悶的心情


我知道是什麼原因開始的


只是我還是想找人說說而這時就想起了你

 

你願意聽我真的很感動


我很悶只有一個悶字可形容而你解決了我的悶


謝謝你


真的很謝謝你大哥

 

你對我來說真的是個很重要的人

 

只是你願意聽我說我就夠開心的了

 

大哥你對我真好

 

明天是個好好放鬆的好日子了

 

我會好好的休息的

 

明天新的電腦就要來了很期待我會好好的用的希望一切都可以順利

 

不用再借用了真的有屬於自己的東西了好棒唷!

 

該休息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