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啦!

 

不喜歡

 

可是卻無奈也無能為力

 

因為這是必須的雖然還可以但是卻是在ㄍㄧㄥ中

 

唉又想嘆氣了

 

可是我就是很喜歡這裡咩!

 

為什麼也不能問為什麼

 

所以我決定自己關閉為了不讓別人來幫我關閉而不能使用

 

只能看不能用

 

這樣子我不要所以只好自己來了

 

去新家痞客邦嚕!

 

我有搬家過了所以不用擔心

 

只是對於這裡心裡還是很不捨

 

因為這是最初也是最原點的地方

 

心裡不再痛但是還是不捨

 

這時的我心都揪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