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把我的相片都搬家完畢了

今天休假來給個大整理

所以已經搬家完了

因為我最重要的就是我的相片了

搬家完後就很輕鬆了

不用在搬家了

我很喜歡這樣就是不拖拉

一次解決

感覺很快樂不在煩惱在擔心這些了

已經分配好了

成功的完成搬家了

我還是會在我的杯子屋裡新增文章只是時間到了我就會把他關閉

因為不讓系統將我關閉

所以還是會用的

還是可以新增文章

只是就是很簡單的

我新增的那文章我都不搬家因為都只是心情而已

所以那些最後一次總刪就好了

有人留言我還是會回覆的

因為那是我最重要的根也是我的家

我不會因此而不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