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更好的地方去

終於在這個月換工作了

別問為什麼了就是要

換到更好的地方去

可以正常上下班

我會努力好好地學習的

只是才上班第二天我就開始哈啾了

真的我的過敏性鼻炎開始了季節性過敏

天啊!

我就覺得好難受

隔天早上馬上去看診

好累

然後媽咪不在家才發現一堆事情要做

突然頭暈暈結果就倒了

休息了總會好的

至少我現在的工作很好

至少我現在很開心

至少有學到東西

至少不用再讓我的男朋友孤單

至少不再是一個人了

至少我很好

謝謝哥最近陪我到很晚才睡

不知道你有睡著嗎?

辛苦哥了

還和我說我比較重要哥不重要

就覺得再怎麼辛苦可都值得

還有哥的狗陪伴至少不孤單

我叫他乖兒子

他也會聽得懂耳朵豎起來聽

好棒棒好有教養好乖的狗狗很可愛

很怕狗的我居然不怕了

有哥真好

我最愛哥了和哥的狗兒子

哥我會盡量讓自己好起來的

只為了讓你看到我好好的

努力上班工作我會加油的

一起努力吧!

別擔心我會好的

謝謝哥在我上班時還讓我坐著願意把網路借給我願意給我看平板

打發時間謝謝哥的照顧我都有放在心上

只能說感恩感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