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每天最幸福的事情
每天早上你叫我起床
半夜你呼喚我上完廁所快睡覺
還能陪我上班
雖然是例行公事
但是卻是滿滿的幸福
你每次都說這是應該的
但就算沒叫我我也會覺得沒關係你太累了
我會小發脾氣那只是我的孩子氣
你會生氣我知道那是你的情緒
但我們都會調適好只為了開心
中午吃的
雖然很累
但感覺有你在就是幸福
說好的陪你吃飯
再累也要一起去
我願意陪伴
不想讓你覺得孤單不想讓你覺得你都陪我了我卻不願意
你能付出做到的我也能
謝謝哥買的meiji我的最愛
你也是我的最愛
只要能和你出去到哪都是幸福
昨天的鞋子也是
短暫的快樂我都滿足
祝福哥豬事大吉諸事圓滿
要一起開心一起獲得幸福快樂
哥有你的未來我一點都不孤單
接下來的藍圖但願你能陪我一起完成
有你的世界就是我存在的世界
我想和你永遠再一起直到永遠
居家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