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哥無條件地為我

付出這一切

我都有感受到

我知道哥對我的好

我除了說謝謝還是只有謝謝

哥我明白的

今天故意吃太鼓那是因為

我們真的有去吃過可能之前的事情哥都忘記了

但沒關係我記得就好

那是美好的回憶

我不會忘記的

我知道哥有時候會有脾氣你也有你私人的情緒

我也有

但是我還沒能忍受的範圍內我都覺得ok

不行的話我就會說了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每天的電話熱線已經成為習慣了無法改變

因為就覺得拿起手機第一件事情

就是打電話給你接收你的留言

看看你有沒有說什麼

你都會幫我想辦法分析給我聽

我都接受

哥無條件地為我好我真的有放在心上

我知道哥都說沒關係

但是我覺得應該要怎樣還是要怎樣

這是我的原則

我不會忘記哥對我的好的

哥以後我們再一起吃喝玩樂

以後我們不管發生甚麼嚴重的事情都不要傷害對方

不要生氣不意說氣話

我會先道歉

我每次生氣都會說再見給你生氣的臉

那只是一時的而已不要放在心上

除非哥不了解我

哥我是真的好愛你

我今天唱給你的歌

能不能勇敢說愛

張韶涵

好想你也在

郁可唯

手掌心

丁噹

那是真心話歌詞也是

那是我想對你說的

你永遠都是最棒的給我滿滿的愛

我收下了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不要和我的小脾氣小鬧鬧

和我的重覆話語氣話計較

我會試著體諒的

我們都是最棒的

這個月我感冒的特別嚴重

看了四次醫生了終於快好起來了

我重感冒的說不出話來

還好有你陪伴

今天可以唱歌了快恢復了

終於不用像你說的裝聲音了

也裝不起來了

我會好好的讓哥不用擔心

謝謝哥的陪伴

有你真好

我還是想說

我永遠愛你

我也願意無條件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