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吃過鐵板燒的我

今天去吃了

我知道我下班的晚了

我知道要一起吃飯不容易還好我們在外面吃

不然我知道你又會生氣雖然你說不會

結果我們還是先去我哥那邊

再一起去吃飯

然後又去買東西

我知道我拖延時間了

但不是故意的

還好有你

我懶得騎車了覺得危險還是給你騎

你的肩膀還是很寬厚很溫暖

故意給我聞你的衣服

很想說可以不要聞嗎?

可是還是聞了

還是聞到煙味不喜歡不習慣

謝謝哥

我知道一個男人願意等一個女人不容易

因為時間有限時間過了就會不耐煩

雖然你說你不會

我知道你為我好

所以你說的我會聽只是有時候有點不聽話

謝謝哥願意帶我去吃不一樣的東西

我付錢不讓你付不是因為要還你錢

而是有一種感覺就是真的我有錢了可以請哥吃飯了的心情

哥你懂嗎?

終於不是哥出錢是我出錢

僅此一次也好

我知道哥會說不用我拿出來就好

我知道你有錢比我多

但我真的很想一次就好

讓我豪邁一下

少奶奶夫人請客

請少爺夫君收下心意

最後給你看我拍的照片

打勾勾做的約定不能忘

我們約好了下次再一起吃飯

我們輪流付錢好嗎?

不然都有壓力

都辛苦

但真的有你陪吃飯真好

我不在是一個人

就算你早上較不起我也沒關係至少中午還能丁澳你的聲音感受到你的氣息

因為我不孤單

you    are  not  alone

me  to

所以一定要互相珍惜對方

因為相信愛

今天有機會餵你吃飯你也餵我吃飯

感覺好幸福

希望幸福一直延續下去

我一直都在

紅樹林鐵板燒 紅樹林鐵板燒 紅樹林鐵板燒 紅樹林鐵板燒 紅樹林鐵板燒

夠恩愛夠放閃夠幸福了吧!

夠恩愛夠放閃更幸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