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西提

真的遲到了

結果我還沒到家都吃一半了

不知道是怎樣

大家都很餓嗎?

餓壞了嗎?還是都沒吃午餐只為了吃這餐

結果我才吃到一半而已有人說吃飽了或者是吃不下了

還有說吃不夠的

真的暈倒了

然後回家時說要拍照但因為人太多完全拍不到我

只好自己自拍了

還好我之前就準備好了

其實我很不喜歡拍照不喜歡上傳

但是都拍了不傳放著幹嘛留紀念嗎?

後來回家時去加個油以為騎的那條路是對的

沒想到我騎錯方向

還越騎越遠越騎越黑的路

天黑黑很冷

發現我迷路了

想騎回原來的路但其不回去

只是加個油而已沒想到還可以迷路

然後我想找人求救

但不知道能找誰

這時候用Google地圖很好用

可是他卻很爛

給我很遠的路

上次搜尋

上班的地方居然給我不一樣的路

超遠的

不知道是怎樣

不過還好有順利回家

我又不想打電話回家求救

所以自己慢慢繞回去

指示標誌明明就寫屏東市缺結果怎麼騎都不是屏東市區

還越來越鄉下

還好沒有到鄉下去

結果我說給我朋友聽

我哥聽

都說我是屏東人耶!都快要被罵笨蛋了

我說我只是很少騎那裡那麼遠不想去而已

有人說我不適合晚上出門難道都不要出門了

我只是需要帶路而已

沒人帶路就要小心

以後要騎認識的路不要騎錯路

要好好的

2018的春酒

2018的春酒 2018的春酒 2018的春酒 2018的春酒 2018的春酒 2018的春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