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通話&織田信長的御廚

之前看這兩部片子覺得很刺激

感覺很好看然後要看重播也沒有了

但真的很逼真由古天樂和大S徐熙媛主演

日劇是玉森裕太及川博光志田未來主演

我不知道是多久的片子了

但MOD在播出我就看剛好時間很對

就覺得男的帥女的美但是也不只是想看帥哥美女而是內容很讚很喜歡最近韓又再重播神醫了是李敏鎬金惠善主演超愛的音樂配樂也很好聽百聽不膩

前幾天用行動版的痞痞打字結果打到睡著醒來字都不見了虧我打那麼長

真的累了唷!所以要早點休息

希望我皮膚快快好

天冷了都皮膚乾燥我今天忘記穿長袖的結果超冷穿了四件還不夠

真的會冷早上班出去都有霧最近身邊的人都感冒要保重注意身體

明天休假來補眠帶媽咪吃好料請媽咪吃飯

晚安了

值得高興的是下個月可以多一天休假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