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去看的電影美女與野獸真人版

我知道是我喜歡的演員演的

所以就去看了

很開心

還是第一次去那個戲院

高雄草衙道大魯閣購物中心國賓影城

艾瑪華森演出的

真的很好看

我就很愛

原本以為和卡通動畫的一樣

沒想到還是有所不同

2017/3/23美女與野獸19  

還特意在電影院門口瘋狂拍照

瘋狂照相

我和主角們

就算是假的也很開心

然後就玩得很瘋狂

吃很多東西

但唯一遺憾的是每次都會去的地方卻沒有去

每年都會去的

我知道那是我的心願

但今年可能要失望了

我不後悔

只少我勇於嘗試

只少我願意去努力

時間有限

結果回來後一直忙上班家裡的事

結果都忘記打文章了

不過今天又想起了

其實我都沒有忘記

我知道該做些什麼

下個月的生日希望不要一個人過

所以我想了很久

我知道該怎麼做

就在這個月初時

我大膽地問了大哥一下

哥你願意陪我過生日嗎?

不想一個人過

希望有人陪日子先確定比較好排休假日

結果他二話不說馬上就我生日當天

他很阿莎力

我很興奮不知道他會給我什麼樣的驚喜

只請我吃飯嗎?

還是有別的

不知道他會怎樣

但是很期待

只想要他再陪我去陪陪我

而不是只有吃飯而已

我有想好目標和地點

只是不知道他會不會答應跑來跑去的

如果不願意就讓他決定

下次我在自己跑

不然就是我自己跑也行

只是很沙密系

所以想有人陪

然後前幾天去弄髮型時

髮型設計師大哥說和我交情很好

把我當朋友也當妹妹看

我和他說下個月生日想找他弄好看點

結果他和我說可能沒辦法因為他那天有事

抽不出空來

我說沒關係心意到就好

沒想到大哥說要送我生日禮物

是送我要買的手機保護殼

真的太棒了

好棒的禮物

真的很開心

今年雖然有不如意的但希望都能好好的過去

我會更加油的也夠加油了

讓我休息好後再繼續出發

對自己說我是最棒的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