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

感謝這一切

這幾天下大雨

天氣不好很潮濕

皮膚很差

剛好電腦的音響有問題

本來就壞掉了

後來去買了一個音響

結果發生問題時不知道要找誰

我覺得很著急

這時候突然打電話求救但求助無門

真的很想找人當忙

找到人了都沒反應

後來終於有人出現了很感動

真的找到人了很開心有解決問題了

就真的很感謝

還好大哥有看到

真的有來救我了

很感動原來是我電腦裡面某個程式不見了

大哥幫我解決了

還買東西給我

很感動

有你真好

大恩不言謝

下次再請你吃飯或喝杯下午茶當謝禮吧!

因為你都沒收我錢

感謝你的大力幫忙

辛苦你了

我家阿嬤說你變瘦又變帥了

感謝你

一個沒有包袱的人

願意這樣放下身段來關心我對我好我就很感恩很開心

只有你

你對我的好我都記在心上

感謝有你

你對我真好從來沒遇過這樣的人所以很開心很感動

最近的我又變瘦了

我知道我操煩的事太多了

但是我相信會越來越好的

計畫變更但又很傻眼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