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仁愛店
感謝哥提早替我慶生
謝謝honey
謝謝你願意多了解我
願意哥以前說no的都說yes了
謝謝哥願意還陪在我身邊不離不棄
謝謝哥永遠都對我那麼好
最喜歡哥說的不對你好對誰好
我也必定對你不離不棄
我願意幫助你願意互相相信
願意不再小孩子氣了不淘氣了
我想永遠和你再一起
我願意為你改變那麼多
不是只想說我愛你
而是想說希望以前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
現在可以加入未來也想望能陪伴直到老
還是想說我是你的唯一你也是我的唯一
只想告訴你一句話我不是老了一歲
而是更接近了哥一點
而是更靠近哥了一點
而是想告訴哥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永遠都不會變
但願你也和我有同樣相同的心情
未來的日子也請繼續指教了
今後とも よろ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