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姨和妹妹妹夫一起來店裡

終於知道是什麼意思了

是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滿意

然後妹妹也是關心我

阿姨也是

所以特地來

沒想到我姪女那麼大了快要上幼稚園了

被我抱都不會怕

看我多有人緣

只是今天中午honey和我一起買午餐剛好看到爸比出來吃飯

我大聲喊爸比你怎麼在這裡

他居然沒反應還拿著午餐就離開了

也沒等我

傻眼尷尬死了

後來妹妹留言上說要給建議

看完後覺得也很有道理

然後媽咪也要給建議也要說對他的感覺

然後也要說未來

全部都說了

我會再告訴我的建建的我的中中的

真的還好有妹妹點醒

因為她和我一樣的處境

和我經歷一樣的

我明白也很感謝

未來我會努力地還是要加油

不辜負別人的期望

至少終於有陽光了有希望了

至少媽咪不再了有改觀了

至少一切都是好的

我的honey謝謝你還再容忍我的小鬧鬧小哭哭

我還是最愛你的不會再問老樣台詞了

你永遠是唯一我也是你的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