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年和你的第二場高雄行

好開心我們去了壽山動物園大概有小時候到現在我都沒有去了

我選擇載你是因為我想讓你休息

盡我的微薄之力

後來我們去大魯閣購物中心吃午餐

每次去必吃的食金湯吃了就很幸福享受

吃完我想讓哥休息一下這是必須的表示我有多在乎哥

我對哥的愛勝過千言萬語只有一句話能表達就是我愛你

哥還陪我一起去秘密基地

我們的樂樂庵烏龍麵超好吃

我還有偷拍哥的照片都收藏好

好開心然後和哥一起

哥的臂膀還是一樣的寬大哥的胸膛還是一樣的溫暖

被擁抱的感覺真好很溫暖

哥說為了我什麼都願意都可以但身為一個伴侶也是要學會互相體諒關心

看到哥坐旋轉木馬時那開心的表情

感覺回到童年哥開心這小錢我出就好

因為我也想讓哥開心既然來了就別有遺憾

哥謝謝你一直對我這麼好好感動

哥我昨天是故意問你的因為我知道那是一種愛這樣你才會說我不心疼你誰心疼聽了有滿滿的溫暖感謝哥在我感冒了還對我那麼好有種放鬆的心情

哥我愛你你是唯一永遠的唯一

我故意唱歌給你聽的那首我們的愛歌詞也是我想對你說的愛哥我永遠愛你最後放上照片我們的照片還有猴王哥你覺得我漂亮嗎?美麗嗎?為了你故意打扮的

2019/4/14 2019/4/14 2019/4/14 2019/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