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還在和我的同事說

又要一個人吃飯了

我老公好忙唷!

都要上班加班到很晚好累唷!

我想要有人陪吃飯不想自己一個人

結果中午買飯時就接到電話了

本來想去的店突然改變主意

結果剛好有驚喜有彩蛋

真的好驚喜

Surprise

我嚇到了

一直到確認是真的才發現是真的耶!就在我身邊

老公現身了

我以為那是開玩笑的結果是真的

我以為他上班天班而已

結果是出來辦事情

好開心老公出錢

好棒棒

有人陪吃飯

而且老公好帥就是那麼帥

昨天再次感受到老公的魅力老公的溫暖

好喜歡

哥我說過

真的有好冷想你為我取暖

想躲在你溫暖的臂膀

想靠在你寬大的胸膛

但是努力堅持下去

這星期都沒有休假

下星期就會有了

過年我們就可以一起吃飯了一起享受那美好的6天

最近你都辛苦了

有時候你脾氣不好我知道

但是我還可以忍受

只是哥你可以不要常生氣嗎?

我會在對你好點的

我會努力的

一起加油吧!

不管多晚我都等你

只求能一起睡覺

一起享受那睡前的幾句對話

溫暖的話語

謝謝你這麼得懂我

這麼的對我好

你常說不對我好要對誰好

我知道我就只想聽這句話

我也只想跟你說你是我的唯一

你幫我買的梳子我收下了

就不拍照了

謝謝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