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SUMI 

有老公在真好

我只會在我的房子我的家這裡說你是我的老公

因為在這裡你管不著你無法管

在FB上你不願意讓我這樣我就算了

但在這裡我開心你只能看不能囉嗦

但你也不會我知道

老公願意買衣服給我穿

但確實真的有優惠

而且很漂亮

還限量的

我最愛娃娃衣服了

之前要買還沒買到很貴都買不下手

剛好上次去逛時我說我好想要喔!

結果老公就說

好我買給你

我以為他是說說開玩笑的

其實我自己買也可以

只是我就在等待看他會不會開口

我發現老公已經不再木頭了

改變很多幾乎都是為了我

我好開心但為了你我也願意改變

因為你值得

謝謝哥

你對我的好我都有放在心上

我願意成為你最棒的開心果

我願意幫助你讓你每天都會想到我

看到我就覺得幸福很快樂

未來有妳陪伴我不孤單的感覺

因為我是唯一

這星期穿漂亮和你見面

就算很熱也要硬穿

因為你值得

我愛你哥

我的honey

我的達令

我的daling

我唯一的Love

哥我們一起變漂亮變好越來越好

我什麼都不求我只求你永遠在我身邊不離不棄

哪怕只有一天我也滿足

只因為我愛你

最愛你了

無法想像沒有你的日子

我們都不要失去彼此所以要認真過每天開心過每天

不要因為一些芝麻綠豆雞毛蒜皮小事傷害彼此感情

因為愛讓我們緊緊相連再一起永遠都分離

你說好不好呢?

我親愛的老公

2019/1/8 2019/1/8  

姊姊送的

和我的老公送的

隨便拍居然也覺得自己美

素顏就是美

光線剛好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