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哥很愛我

我是個吃貨

如果我說想吃什麼哥都會說好

但重點是要吃完或吃不完也不要剩太多

我知道哥為我好只是我最近吃超少的

有時候很嚴肅我知道不是兇

只是我沒習慣而已

我的口頭禪就是會你又兇我都兇我

就會大聲

我可以習慣要慢慢來

不然怎麼相處一輩子呢?

你說是不是

這次我病的不清

很久沒有的季節性鼻子過敏又開始了

可能是天氣最近空汙嚴重

所以才會無法預料的就這樣了

可是盡管我再怎麼不舒服也不會說出難聽話

有人說過那是因為不舒服說氣話的

可是我沒有頂多只是鬧鬧脾氣而已

想得到一點安慰一點溫暖

哥的臂膀很寬厚

我很喜歡被哥載

因為唯有這樣才能更靠近哥一點

唯有這樣才能感受到哥的溫度

只有這樣我才能感到溫暖安心

因為不想離開哥的身邊

我要回家時說

覺得哥的臂膀好溫暖不想放手不想離開哥不想分開

這句話這些話是真的是真心的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到

是我難得的真心話

哥我還在再次感受到你手掌心的溫度

連吃飯時你的手都不讓你玩手機硬要摸摸你的溫度硬不放手

只因為想被摸摸頭

等我身體好了放心你想吃什麼我都奉陪

我陪你去時間允許的話

我願意

我答應你

我不會說到做不到的因為我最討厭這樣的人了

我中午是真的很想睡覺因為感冒藥的關係還好有你可以靠

因為不想讓哥覺得我是來你家睡覺的而不是要陪你吃飯得讓你一個人很孤單寂寞

我最怕的東西

所以再累也要陪你去哪怕走不動也要硬走

無力也要靠

想讓你知道我心與你同在

謝謝哥的付出行動我都收到了

我也會有同等的付出的

只因為你是我的最愛

親愛的哥

你永遠在我心裡都有一個永遠不會變的位置永遠為你停留

永遠都那麼大滿滿都是你永遠都是你

你呢?也有我嗎?

最後給照片看吧!

老屋壽喜燒是因為我吃東西哥要拍照所以含著火鍋料的關係臉比較突出

最後一張是班鳩的窩

火車站裡面的

等了10幾個人才等到

要去別的地方我也沒力氣了就等吧!

其他店還沒開幕等完全都好了再去

剛好在路上看到表妹我有看到她她沒看到我

她的小孩長大了還是那麼可愛

好羨慕一家三口的畫面

我們也可以有嗎?哥

我也想和你一起擁有親子同樂的機會

會有那一天的你說對嗎?

千言萬語還是比不過一句哥我愛你

 老屋壽喜燒 老屋壽喜燒 老屋壽喜燒 老屋壽喜燒 老屋壽喜燒  斑鳩的窩  

arrow
arrow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