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膽的做出了

我很少做的事情

結果我都很主動了

得到的回應很少

但是我卻能感受到

你的溫柔

你的溫度

你的心意

我都收下

不只因為在乎

不只為愛

也只因為我最喜歡的是

你的手掌心

能感受到你的溫度

能感受到你就在我身邊

能感受到你對我的愛

和細心呵護

我知道要這樣不容易

但我真的想告訴你

我也同有和你一樣的真心

不管距離多遙遠就算只是在短短的時間裡

我都希望能感受到你手掌心的溫度

我還是很想念你

只想和你永遠再一起

所以才要更努力

只有我才能叫的哥

我承認我是醋罈子不想別人也這麼叫你

我是醋桶

但我也不常如此

只是聽到別人這麼喊你不是滋味

確實是我自己愛打卡的

不能怪你

哥我們一起加油吧!

我還是好想好想你

あなたを愛してい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