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從此開始

謝謝哥總是帶給的驚喜都不會少

我以為哥說的到時候仔說看看之類的話

是因為哥真的沒時間

所以哥會不理不睬

才會就這樣過去了直到我星期六說要掛號

真的下定決心不想不處理時

才真的覺得我又要一個人去了

但是星期日哥都沒有說

直到星期一哥說要陪我上班陪我去看醫生時

我還一直確認是真的嗎?

真的你要來嗎?

你也有掛號嗎?

我以為哥是開玩笑的

沒想到是真的

我又驚又喜

好開心

重覆問了好多次

真的是真的

有人陪真好

陪我去髮型店

陪我去看診

又沒我吃飯買麵包

真的好開心

不可能的事都發生在我身上

原來哥特意請假

我知道哥也要看診

但如果不看診也會請假嗎?

或許不會

但是就算是短暫的我也開心

等號碼時

我故意坐在哥的腳上不想自己坐椅子

以前一個人我會自己坐或者就不坐了

結果哥明明就酸了腳一直動但還是感覺的到哥不想讓我起來

那種溫暖真好

好感動

我很想親哥一下

但是不可以因為有細菌

無法嚕!抱歉不是不願意

後來看完診

我以為哥會說買一買到我家吃飯吧!

沒想到非請勿入沒事只是哥說在外面吃一吃回家就好不要

逗留太久

我知道哥是因為怕我回家挨罵

但我真的說好了我會晚回家的

哥是擔心我在他家睡著了不好擔心他家沒整理我去了不好

或許是這樣是我多想了

但哥願意陪我和我在一起我就很滿足了

我們吃了哥很想吃的那間

我知道哥很想和我在外面吃飯

我答應你我陪你一起吃

我知道你心繫公司就算是沒上班也會擔心公司

職業病

可是我不會

因為不想放鬆了還要這樣

有病嗎?

嫌自己不夠累嗎?

哥我答應你我們都要開開心心的

你說下次要吃鐵板燒

好我陪你我不會說話不算話

我答應你

只是哥要我請客可能只能付我自己的錢

你的可能為難了

抱歉

但我真的願意陪你吃飯

不想讓你覺得我出爾反爾

我答應你我如果覺得可以的話時間ok的話

我去接你

你最想聽的這句我會說出口的

就像是我最想聽你說的那句成為我的女人吧!讓我來照顧你一輩子我願意

這也是我最想聽的那句你的經典告白我永遠都會記得

我們都很在乎珍惜對方不想失去對方

我可以說我願意

但是要努力加油為了未來

不用成為配得上對方的人也不想太多只要知道

我的心永遠不變

我是真心的我永遠愛你就算是誰都無法拆散我們兩個

因為你就是唯一

謝謝你常常忍受我的壞脾氣無理取鬧無理要求

謝謝你的體貼你的照顧你的愛你的心疼

我都放在心上

每次受傷了你就會說你會心疼

然後我就會哭了因為沒有人會這樣對我說

原本以為沒人愛得居然就有你願意再重新接受我願意再愛我

我不願意放棄也不願有遺憾後悔

我只想要告訴你我願意成為你的另一個半圓讓我們變成一個完整的圓

好嗎?只要你願意我就會說出口

謝謝哥願意告訴我你的過去未來就像我毫無私地告訴你我的以前和永遠

我只想告訴哥我愛你不是輕易說出口的而是深思熟慮而是認真想過的

哥謝謝你

我想永遠和你再一起

我最怕黑暗了

最怕寂寞孤單一個人了

別丟下我

告訴我你一直都在

就算是你講了好多次會煩會不想講會膩

但我想聽

因為你值得

哥我是真的真的好愛你好想你

幸福從此開始

有哥的陪伴我一點都不孤單

就想王源唱的這首我們的時光這麼的好聽要好珍惜我們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