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是個不完整的人

我知道我有時候會情緒話

但我很明白

你對我真的很好

你都會讓我吃甜甜

我明白有時候我的小任性

無理取鬧讓你不開心

但都是因為我想獲得更多你的關注

我想讓你知道我是真的很在乎你

我只想告訴你我真的很愛你很想你

但你知道嗎?

就是要撒花

就是要放閃

真的很開心

我真的很感恩也很感謝

哥真的對我超好的

我都有感受到

哥的提醒哥的要求哥的每一次嚴肅

我都知道那哥在為我好

只是我從未這樣所以無法感受

但未來我會努力的

我無法成為你所期待想要的樣子

你也不會要我改變

因為哥說過哥只要我開心我好你就好

我能感受到哥那滿滿的愛

我的偶爾撒嬌

我的偶爾小鬧鬧

其實都是因為缺乏安全感

但是哥我只想告訴你

我是真的很愛你

每天都會等待晚上的熱線

只為了能再多聽聽你的聲音

只想得到你的一絲安慰鼓勵

只想告訴哥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愛你都是因為愛

就是想表白

哥你知道嗎?

あなたのこと大好き

いつまでも一緒でいたい

私はあなたを愛してい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