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LoveYou你聽見了嗎?

AlwaysYou閉上我的雙眼

愛就像一陣風圍繞在身邊

我的愛永不會改變

我用盡愛的所有為你停留

那怕不能常相守也無悔愛過

誅心的淚溫柔淹沒瞳孔

模糊每個角落唯你深刻

就是你最深刻

誅心的淚溫柔滴在傷口

從此痛也會笑著說不痛

我知道他的歌詞很讚

有些話也是想和你說

可是怎麼都說不出來

這首歌剛好都說出來了

上面的那首Always也是

每次我都會唱給你聽

可是我是真的很用心

有些話我真的不會說

但心裡都懂

我知道我有時候很任性很不懂事

很愛小鬧鬧或許不小

但是那是脾氣我承認我脾氣也很不好

可是我是真心的

我只是缺乏安全感而已

我會猜疑亂想都是因為沒安全感

我會分享那些文章那不是因為我喜歡而是我想告訴你

我愛的東西你不一定要愛

但我想讓你知道以後如何相處面對

不會不知所措

我想讓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就像你對我的好我都有放在心裡

真的從未改變

希望未來我們都會好好的

不要再有吵架紛爭小事情也可以互相傷害對方

我們要當成熟的大人

只是我有時候不想長大你多體諒我而已

但是我是真的不想和你分開

想和你再一起

所以不想再聽到你因為我不開心我會自責

然後你就會說我沒心情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的話

我就會不知所措

我會害怕

我會無法面對因為我會擔心

然後我就會很難過覺得你不懂我把我的心踩地上

但我知道你沒有

可是我會感受的到

全都是因為在乎

因為在乎才會在意才會有感覺

我只想讓你知道這都是一個字

你知道嗎?

我不想你敷衍我我也不想你不會說好聽話騙我哄我

但希望你實話實說

只因為在乎

就算隨便都好

我只想告訴你

我是真的很愛你

哪怕不能常相廝守

哪怕不能再一起

我都很珍惜我們能相聚的緣分時間一秒鐘我都覺得珍貴

這是一種心情你懂嗎?

只因為我愛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