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哥昨天願意和我一起去放鬆

第一次的情人節套餐

第ㄧ次的禮物用心

第一次說我愛你

感覺心情愉快

為了不想讓你太累所以我就載你了

但是我就很開心

可以幫你買早餐陪你吃早餐陪你吃午餐晚餐

不知道你覺得好吃嗎?

但是那真的很好吃

我很喜歡

我知道我都會去我喜歡的店

你都會說好

但是晚上我們還是去了秘密基地

那是我們的第一次也是很開心的地方

我最喜歡的地方

沒想到哥這麼厲害還夾到娃娃

居然花了一百元四個硬幣就OK了

然後我想讓你休息一下

所以才會在大魯閣購物中心那裡

找個可以靠背的地方

讓你休息一下我知道你異常的累

所以要去夢時代我還是載你

我知道我騎車技術不好

但我很努力保持平衡

只為了不讓彼此摔下去

我知道算摔了你也會保護我

但是不要衝動

因為就是要開心的玩

不想讓你花錢所以我就努力地想幫忙

但還是讓你花了好多錢

但小錢我來出

雖然騎車我撞到黑青

但是我很滿足

因為有你報路

我的朋友說我很幸福嗎?

我只能說是的我很幸福非常幸福

昨天把不開心地都拋到腦後了

開心放鬆的玩

那是我這陣子第一次覺得就該如此

直到今天上班又覺得怎麼又是重複環繞的問題

但是我沒放棄希望因為我相信只有努力總會有出路的

因為哥說的願意幫忙

我知道這是真的

昨天好笑的事我穿到裙子破小洞了我都沒感覺

直到吃飯時才發現

但那都沒有影響我們的心情

你還願意為了我買衣服褲子

願意幫助我

我的內心就萬般無比感恩感謝無法用言語表達

我知道會經過那種抗議車是無可奈何的

你知道我的害怕但我還是挑戰成功只是不會再去了

因為好多車子

很危險

回來時雖然是騎不同的路線但有你陪

我不孤單

每次我們都說好下次不要那麼晚回家會挨罵

但是還是那麼晚了

因為哥為了配合我想去的地方

去戰場去買戰利品去逛街吃飯買情侶裝抓娃娃機逛吃的店

好多地方都說不完但是雖然沒玩你說的旋轉木馬摩天輪

但下次還是可以的

只是很貴我們就省點因為真的花好多錢

所以我很滿足玩到妝花了你也說好美麗

這是最開心最幸福的一天

我送你的禮物本來要晚點的

但是想在外面給你驚喜給你禮物

所以努力完成你要的期待希望你快樂

不知道哥還滿意嗎?

感謝哥願意陪我特別請假

知道我最近都很不開心

說要看電影是假的去逛逛是真的

我在夢時代展覽區那裡寫的愛心貼貼是真的

我寫的是婷愛心建中

要一直在一起唷!

其實是想寫說要永遠在一起唷!

不管遇到多少的困難挫折

我們都要一起面對

你願意陪我面對嗎?當然想把經濟壓力搞好

有你在我不孤單

但是哥我還是要說謝謝你願意讓我了解你的世界你的工作

你的一切

我也毫無保留的告訴你我的真實面目

我不是雙面人我也不善變

我只是在你面前都毫不遮掩的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這就是最真實的我

我每次都說我先告白的你就說好了

什麼都說好

我知道你不在是個木頭人了

我知道你想保護我的心

我知道你用盡一切得幫我想套路方法

我到你的關心你的心疼你的愛

我知道我真的都知道

我說想再聽你告白是因為常聽別人說

我願意為你改變你願意嗎?

當然你已經改變了

我沒有要5克拉我也沒有要特別禮物

我只想要你陪在我身邊

我只想要多一點想處時間

我只想不想離開你

想體驗夫妻的生活

想製造我們的共同回憶

想聽你說你願意和我再一起到天長地久嗎?

想讓你問但是都只會說我願意照顧你這樣而已

我會聽這很窩心溫暖

但還是想聽你說

我願意問你我願意了你願意嗎?

你願意這這樣問我嗎?

哥我說的都是真心話不假

但願你明白

下次我們再一起創造更多的回憶好嗎?

只為了不讓彼此失去對方

你說夢有時候是假的但卻很真實

我只想說我不想失去你只想和你永遠再一起

山無稜天地合才敢與君絕

是還珠格格的名言紫薇的

但也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只因為我愛你

哥情人節還沒到就說了也送禮了不怕沒機會只想要告訴你

我真的很愛你

あなたを愛している

我愛你的日文

我想保護你照顧你只為不想失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