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久沒po文了

自從上次去玩後一直想打文章但因為太累都睡著了

晚上你都陪我到睡著你才睡

因為你不唱催眠曲也不說睡前故事

只能陪我打字聊天打字然後我就很慢手寫不方便點字點到睡著

你還願意陪我

很感謝

你對我的好我都接收到了

你知道嗎?

我一開始認識你的時候聽的不是我去你家跟你說的那些失戀情歌

是有首歌暖心

再來是微加幸福

後面是是范瑋琪的想知道你好不好

還有王心凌的 我很好那麼你呢?

都是愛情歌直到再次聽到 fistlove 宇多田光

才真的感覺到 這就是愛

因為宇多田光也是我第一次認識你時所聽到的歌

到今年我再次給你聽告訴你這個好聽時 

真的就是這種感覺說不出來的感覺

你懂嗎?

那天硬要在外面和你玩真心話大冒險

我知道這是老梗了

但是就是想確認我對你的感覺你也有嗎?

我知道你是個很木頭人

或許這樣會傷你但我無心無意

只是想說出來會比較好

但是我是認真的

我知道你很疼我什麼都說你自己付錢但是說實在的我看不下去

不是應該互相嗎?

然後你就讓我出少少的錢

我就覺得好吧!至少有付出了

我哥說可能是我太習慣一個人獨來獨往自己了所以不習慣身邊有人照顧

有人對你好

但是真的我真的不習慣

或許以後我會習慣的

你都說你是應該要這樣的我也聽不習慣因為有應該的嗎?

我哥說那是男生想對女生好想保護女生的一種方式

我知道只是婚前是這樣婚後呢?

還是這樣嗎?

確定都會一直對女生好

可能我的家庭沒有這樣爸比沒有很疼媽咪

所以我覺得好像婚前婚後都不同了

感謝你對我如此的好

這次我受傷你也是聽到電話很擔心

我知道你聽到我哭了

你想安慰但安慰不上來

只能默默的一直聽我說

浪費你的電話費

因為我打給你很貴

你都說沒關係你打給我就好

我知道你關心的不是我的身上的傷

而是我心裡的傷

那天很晚了還硬要你去買貼布因為我剛好沒錢了

你說再晚都沒關係哪間藥局你去

還要送到我這來我早起你也要跟著早起

我說沒關係

我們吃飯見面時你再給我就好

我感受到你的心意

謝謝你一直對我好

我知道我不習慣聽你說應該的

但是我會慢慢習慣的

我沒把我們的事公開是因為想確認更好我們的未來會好才會說出去

希望你能理解

所以家人我也不會說只告訴幾個我真的覺得可以說的人或者是被發現說出去的人

懂嗎?

你對我的好我真的都有放在心上

我有時候無理取鬧

但是那是我想耍脾氣的

其實兔子不容易生氣的

我想任性一下想叛逆一下

因為我不做這樣的事情我是個乖乖牌的小孩

但在你面前我居然不乖了

你也不會罵我

有時候你會生氣我感覺的到

你都說你沒生氣但我知道

我也是會收斂一點的

今天讓你聽我電話發牢騷我知道你願意聽但是以後我會少講的

因為網路不好你知道的外面沒網路不方便

開網路要錢我不會開

要去免費那裡用我又懶

哈哈只好去哥那用免費網路

不過謝謝說太多次不值錢

但你願意陪我到那麼晚真的很好

之前上夜班時你也願意陪我還特地來接我

聽我吐苦水幫我做的事情我都放在心上

以前的我總會說占星的說什麼星座和什麼星座合什麼不合

覺得我們不合或者是年紀太大了不好

但是現在我沒這感覺了

我真的覺得我的直覺說對了就是對了

不在乎了

你會疼我的

年紀不是距離了

你說年紀又怎樣你會對我好就好

我知道

所以我也會對你好

我知道你不會說甜言蜜語我也不要你說

說了不值錢只有好聽而已

但不要太直接像我這樣會傷人

但是我是真心的

感謝你的陪伴希望我們會越來越好

有空陪你吃飯你有空陪我聊天

這次你生日我送你的禮物雖然是我之前買的

也是放很久沒送出去的雖然兩年了

但是心意還在希望你收下

到時候給你不可以不收也不能給錢

感謝你願意陪我再一起過聖誕節生日以後的每個一個紀念日

我會選5/15那天去玩

是因為那是我農曆的生日

我沒告訴你

是因為不想你一直買東西送我下個月再一起就好防狼噴霧沒用到但能防身

我不愛粉紅色但你都買了只好接收

至少你的心意沒白費

我會好好保護自己的

照顧自己的不讓你擔心

不能成為你所期許的那樣

但至少不要成為你的負擔

不能成為聰明人或許要問很多次聽很多次才會懂

但至少我願意學願意問需要你幫忙願意開口

不想被忽略的心情還在

至少我有踏出第一步

那你呢?你那天說的我都有記得但我說的我都不記得了

因為我知道你會記得的

未來有需要你的地方還請多多指教了

我的未來另一個半圓

希望我的半圓和你的半圓能成為一個完整的圓

你說的只要有愛有什麼不可以做到的

我知道我膽小沒勇氣我怕懦弱

但是至少我很堅強雖然會脆弱

但有你陪我不孤單

最後放上我們去玩的照片

哥我愛你這句話我說不出來

只能說不要太想我要好好上班工作

把身體顧好我們才能再出去玩

我知道我們工作都無法請假

但我會珍惜我們每次出去的玩的時間

因為不想要有遺憾

我們都很快樂有你真好

你也要好好的讓我知道你還在

有哥真好

無法說出的言語就從這裡表達吧!

但願你知道

我是真心的

有你真好是標題也是我對你的心那天我對你說的話

我的最佳男朋友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我們的紀念日2018/5/15 我們的紀念日2018/5/15 我們的紀念日2018/5/15 我吃的烤肉鐵板麵 我們的紀念日2018/5/15 我們的紀念日2018/5/15 我們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