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杯苦酒吞下无言的离愁
  请别问我一生为了谁而活
  夜色正浓熄灭的战火能平静多久
  誓死效忠敢用生命来相送
  穿上战的盔甲与千军万马的厮杀
  染红半个江山只为太平这天下
       不想与谁争霸不爱尔虞我诈
  真英雄一身是胆是英雄不留遗憾 
道不尽人生的喜悲偿不尽百般的滋味
  千年的是与非谁分得清真伪
  淹没在时空的轮回
  黄沙掠过多少记忆带不走
  默然回头多少人已经远走
  我看透人生不过一场梦
  谁是英雄就敢用生命来效忠
  穿上战的盔甲与千军万马的厮杀
  染红半个江山只为太平这天下
    不想与谁争霸不爱尔虞我诈
  真英雄一身是胆是英雄不留遗憾 
道不尽人生的喜悲偿不尽百般的滋味
  千年的是与非谁分得清真伪
  淹没在时空的轮回
  黄沙掠过多少记忆带不走
  默然回头多少人已经远走
  我看透人生不过一场梦
  谁是英雄就敢用生命来效忠
  穿上战的盔甲与千军万马的厮杀
  染红半个江山只为太平这天下
  不想与谁争霸不爱尔虞我诈
  真英雄一身是胆是英雄不留遗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