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縫師的美麗人生

變身情人

這兩部片子

第一個是日本的第二個是韓國的

我不在乎什麼國家的不能看那些問題

我只覺得有意義能啟發我或感動我的我就會看

剛好MOD在播出我就會看

最近剛好看到這發人省思的故事

很棒

感覺人要有目標才能繼續下去

但須要是真心喜歡必須是自己想要的

而不是盲目的

也不是因為某些因素而不得以被迫的

那種的都不好

雖然我也不是因為喜歡而做這份工作職業的

是因為真的需要

但是也沒有說討厭到待不下去了

而是在忍耐

希望有天會.....

就這樣

說說心情而已

今天休假去醫院結果醫生沒看診休診

但都沒通知

然後不得已去診所看診

但沒想到

醫生劈哩啪啦說他的比較好我的怎樣之類的聽了就很不舒服

每個都會說他的是好的每個判斷都不同

但不喜歡批評的

不說這個了

下個月工作有點辛苦

休假只休月初和月底

很辛苦

但要努力加油會越來越好的

已經提早吃月餅了

最近天氣熱害我皮膚又癢起來了

只要一養起來我又懶懶的了

然後氣象又這樣

要下雨部下雨的不涼很悶一直打雷

很討厭

有時候氣象又不準感覺不ok

別說這些了

心情會變差

來去看看有沒有好看的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