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路上巧遇長老

因為是很久了大概有兩年了

都不敢接觸長老直到那天怕下雨

想說要回家的路上被長老邀約

我居然說好

我知道那是我想看帥哥的反應

我以為就只是看帥哥而已

沒想到又認識了不可思議的一切

又喚醒了不想被喚醒的記憶

害怕面對都有

一直以為是我要加入他們了我要做些什麼了

然後恐懼害怕不敢面對

說話都很小心很小聲

我知道我在害怕

所以我一直反覆問相同的問題

我知道那是種我需要面對的

所以我都不敢面對

直到你再度打開了我的心房

我問了好多次

或許你們會覺得煩了因為你們視為理所當然習慣了

但我沒習慣

我是個和別人不一樣的孩子

所以我一定會反覆思考真的可以這樣嗎可以這樣嗎?

直到最後我找到了答案

你說的我都有聽進去

我知道那是過來人的身分在告訴我該怎麼做

我願意相信

我願意只是可能要慢慢地適應因為有困難不能馬上

但是至少前進了一步有信心有力量有勇氣這都是很重要的

我知道是你給我的

你的幫助對我來說很重要

感恩你也謝謝你

如果早點遇見你好了

每次我都這麼說一個月的時間太短了但或許也夠了

真的會捨不得

所以才會一直問你要走了嗎?要回你的國家了嗎?

因為會心痛

我是個重感情的人或許要很久一段時間才能放下

因為放不下

但或許看了那本書就會想起你說的

我會繼續努力的

加油

但願能和你一樣朝你的目標邁進

成為和你那樣很棒的人

很好的人

這些都是真心話也是說不出口的話

和我在FB訊裡傳給你的都是真心話

謝謝你帶給的一切

我願意相信你說的是真的

別人不相信沒關係

我願意相信

但願你會記得我的好

別忘了在這裡還有一個我

i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