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生日

我的生日禮物有哥一起陪真開心

他帶我去看電影雖然恐怖但還可以抓著他的手

雖然害怕還是看完了

然後去玩百元抽抽熱

他很有錢一千一千的玩

玩好多只有一個他最愛海賊王

其他哥都不要都給我

好開心

後來本來要約哥去百貨公司因為下雨的關係

所以哥不願意只好回屏東

一路上下大雨哥把雨衣給我穿

他沒衣服穿只好穿輕便雨衣

但是因為雨大所以都打在他的腳上

我知道很痛

然後雨衣又會飄

所以哥衣服褲子都濕了

但還是沒關係

哥說我平安比較重要

就很開心

保護我

然後我們去吃飯不知道要吃什麼想吃的都關店

所以我們才會吃臭臭鍋

因為我不愛臭臭鍋所以吃別的就一起吃吧!

因為我食量很小

果真他都快吃完了我也都飽了

後來不知道要去那兒只好各自分開他去朋友家

我逛逛後才回家

我去找另一個人

很開心

得到哥的祝福很開心

然後也得到很多朋友的祝福

很幸福

本來哥要再回去開車帶我走的

但因為真的屏東沒雨

所以不知道去那兒只好各自分開

可是回家前還能在看哥一眼就很開心了

感覺幸福

下次換哥約我出去我也會說好的

先去睡覺了

晚安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