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這首歌覺得很好聽

所以就給大家聽

很開心

最近很冷要多穿點唷~

我都冷到凍傷了

保重唷~

皮膚要緊

身體要顧

要全副武裝的上班

口罩手套圍巾羽絨外套

什麼都有

但真的這樣還不夠

或許有人會說你這裡沒比台北冷

但是可能是我很怕冷加上我手腳是冰冷的體質

怎麼摸怎麼看都是白的

都暖不起來除了睡覺的時候

所以睡醒後要等睡覺又要很久了一整天了

所以覺得冷很正常

手本來不粗糙乾燥的

現在居然會這樣了

害我都要戴手套洗碗了

但護手撙麼擦還是這樣

只好越擦越多結果很快就用掉一罐了前幾天趕緊進貨

真的很誇張

趕緊來去窩被窩吧!

明天休假可以睡晚點了

希望天氣快快變好水不要再那麼冰了

皮膚快點好起來

下次休假再來好好放鬆再來買必要的牛仔褲吧!

急需

不過都很貴所以需要進貨

找媽咪一起去比較安全感謝媽咪的愛

想依賴一下

借我靠一下

真的非常需要

看來剛存進去的錢以為會可以放一陣子現在又要拿出來了

因為什麼都需要錢

今天也才多買了一瓶妮維雅深層修護保濕精華乳

真的有用

要做的事情很多下次要去買牛仔褲

然後下個月要弄髮型領頭皮水

還要買保養品訂購好的要領

還有去放鬆看電影

感覺要做很多情要花很多錢

但這就是人生

總會有得有失

需要的還是要做要買

至於存錢只好再等等嚕!

有再投進去嚕!

晚安了

我累了

有空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