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店又可以玩了

真的很棒因為它換網址結果停用了三天

然後現在又重新結果有些人員要玩結果都重零開始了

可是我的很正常只是沒鄰居不能發送邀請

我的臨時工也不見了

不過慢慢來或許會變好

我有e-mill給官網結果有回覆我

他說要等待

只好先玩普通的

能玩就好了

目前就先這樣嚕!

今天休假

好好的休息了

明天繼續努力

最近都累翻了

所以太辛苦了加上我日子來了所以超累的今天終於補回來了

好像要開始冷了要穿保暖點唷!我預約過年後去看皮膚科

希望可以去希望到時候休假排的出來

排不出來就請假

來去醫院看帥哥醫生

說實在是去看醫生但其實是要換藥

說想看帥哥醫生

但其實是因為他的是專科的

其他的我不信任

不過我很開心

有排到號碼

超前面的

太棒了

來去睡覺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