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一【偶像劇 「如朕親臨」插曲】

演唱:李國毅 
詞曲:田亞霍 

我嘗試著挽留 卻早已無法回頭
多渴望時間倒轉逆流 Oh ho

你一心想掙脫 或許是我的錯
沒有機會擁你在懷中
只能靜靜守候

我的笑容 唯妳獨有 
只有你能 讓我動容
你的美麗 為我綻放 等你的心動

I wanna be that who's holding your hand 
為的是守護著你
I wanna be that who's always beside 
做你的專屬唯一

你一心想掙脫 或許是我的錯
沒有機會擁你在懷中
只能靜靜守候

我的笑容 唯妳獨有 
只有你能 讓我動容
你的美麗 為我綻放 等你的心動

I wanna be that who's holding your hand 
為的是守護著你
I wanna be that who's always beside 
做你的專屬唯一

I wanna be that who's holding your hand 
不管有多少機率
I wanna be that who's always beside 
對你的愛永不熄

I wanna be that who's holding your hand 
為的是守護著你
I wanna be that who's always beside 
做你的專屬唯一
I wanna be t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